搜索内容

最新文章
  • 更新github上fork的项目
    git

    更新github上fork的项目

    Github Fork 过程概述 在Github上有很多优秀的开源项目,相信每一位热衷于技术的朋友都会在Github上Fork一些感兴趣的项目,然后在本地修改并提交。本文以spring……
    xiaoniba 2019年9月17日
  • phpstorm2018.2.4激活方法
    PHP

    phpstorm2018.2.4激活方法

    一、第一种激活方式:破解补丁(此方式有效期到2100年) phpstorm安装文件 PhpStorm-2018.2.4.exe PhpStorm-2018.2.4.dmg PhpStorm-2018.2.4.tar.gz ​ 1、 下……
    xiaoniba 2018年9月28日
  • Mac OSX10.10.1编译安装php开发环境
    未分类

    Mac OSX10.10.1编译安装php开发环境

    下载PDF版:Mac OSX10.10.1编译安装php开发环境 1.确保安装了xcode,没有的话先在AppStore⾥里搜索安装 再运⾏行以下命令 xcode-select --install #这个命令……
    xiaoniba 2014年11月29日
  • 拆了我的小米路由器
    未分类

    拆了我的小米路由器

    自从买了这路由,从此家里网络就没销停过。这不,路由器共享 文件夹又打不开了,没法,里面有好多照片呢。有网友说可能是硬盘坏了,论坛求助过,无果,官方无……
    xiaoniba 2014年9月2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