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8.1离线安装.net3.5

由于下列原因可能显示这些消息:

  • 您的计算机未连接到 Internet。 请连接,然后重试该操作。如果无法连接到 Internet,则可以通过使用部署映像服务和管理 (DISM) 命令行工具并指定从中安装了 Windows 8 的安装媒体(ISO 映像或 DVD),来启用 .NET Framework 3.5。
    1. 在 Windows 8 或 Windows Server 2012 中,使用管理凭据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(即选择“以管理员身份运行”)。
    2. 要从位于 D:\sources\sxs 目录中的安装媒体安装 .NET Framework 3.5,请使用以下命令: DISM /Online /Enable-Feature /FeatureName:NetFx3 /All /LimitAccess /Source:d:\sources\sxs

      其中:

      • /Online 面向您正在运行的操作系统(而不是脱机 Windows 映像)。
      • /Enable-Feature /FeatureName:NetFx3 指定您需要启用 .NET Framework 3.5。
      • /All 启用 .NET framework 3.5 的所有上级功能。
      • /LimitAccess 防止 DISM 与 Windows Update 连接。
      • /Source 指定还原功能需要的文件位置(在本示例中,D:\sources\sxs 目录)。

      有关 DISM 参数和选项的更多信息,请参见启用或禁用 Windows 功能的方法

  • 正在使用本地源,但网络位置不可访问或不具有适当的内容。 从安装媒体安装 .NET Framework 3.5,如上一个提要点所述。
  • 您的管理员已将您的计算机配置为使用 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 (WSUS) 而非 Windows Update 来提供服务。 请让您的管理员启用策略以使用 Windows Update 而非 WSUS。

若按这些说明操作后仍无法改正问题,请从 Windows 开发人员中心下载文件 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3.5 部署注意事项,了解更多疑难解答信息。

版权声明:
作者:xiaoniba
链接:https://blog.xiaoniba.com/2014/11/19/windows8-1%e7%a6%bb%e7%ba%bf%e5%ae%89%e8%a3%85-net3-5/
来源:小泥吧的博客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分享
二维码
< 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