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软计划将IE 8.0测试版分别在SP2或SP3以上的Windows XP及Vista上发布测试

微软计划将IE 8.0测试版分别在SP2或SP3以上的Windows XP及Vista上发布测试

  【eNet硅谷动力消息】北京时间9月18日,据国外消息,微软将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IE 8.0测试版。

  该消息称,微软计划将IE 8.0测试版分别在SP2或SP3以上的Windows XP及Vista上发布测试。

  早在今年初,微软IE平台架构师Chris Wilson披露,IE 8.0的开发工作早已启动,计划在2008年2月至8月内发布。此外,8.0在安全性、隐私保护及兼容性上都有大幅提升。

  目前业内对IE 8.0所知的消息还非常少,但据美国著名博客Mary Jo Foley预测,8.0包括:更好地支持CSS;添加网页锁定功能;对IE渲染引擎和Javascript升级;改进用户名和密码管理系统等等功能。

版权声明:
作者:xiaoniba
链接:https://blog.xiaoniba.com/2007/09/24/%e5%be%ae%e8%bd%af%e8%ae%a1%e5%88%92%e5%b0%86ie-80%e6%b5%8b%e8%af%95%e7%89%88%e5%88%86%e5%88%ab%e5%9c%a8sp2%e6%88%96sp3%e4%bb%a5%e4%b8%8a%e7%9a%84windows-xp%e5%8f%8avista%e4%b8%8a%e5%8f%91%e5%b8%83/
来源:小泥吧的博客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分享
二维码
< 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