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宝石电脑有限公司简介

重庆宝石电脑有限公司简介

重庆宝石电脑有限公司始建于1997年,专注于计算机产品销售及维修,办公自动化,多媒体教学系统,网络系统集成,应用软件开发,网站建设领域及专营联想品牌电脑,DIY品牌兼容机,办公设备及耗材。

    重庆宝石电脑有限公司秉承“先做人,后做事”的核心理念,塑造企业的自身文化,一贯强调以人为本,注重优秀人才的培养和先进技术的积累,培养了一大批极具朝气的IT人才。公司现有员工25名,其中大专学历者占60%,拥有强大的技术力量。我们本着“服务创造未来”的服务忠旨,遵守对用户的承诺,以合理的价格和良好的售后服务,赢得了众多新老客户的交口赞誉。在内部管理上,遵循主导思想是:“事业为重,人才为本,团结务实,开拓创新”。引进了先进的企业管理模式,逐步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管理组织架构及相应的规章制度,各项管理力求科学,规范,快捷,高效。宝石电脑公司凭借人才,技术的优势及市场的实力,在IT行业中取得了较为突出的业绩,在渝北地区计算机产品市场和销售额方面占据了领先位置。目前的客户遍及各行各业(学校,政府,电信,电力,企业,医院,银行等单位)。

同时宝石电脑公司于1997年还成立了宝石计算机学校(双龙校区、双凤校区),十年教学品质,铸就IT教育品牌。是国家劳动局、市劳动局、农业局等授权培训鉴定中心,是全球多家权威教育培训机构及软件供应商授权培训和考试基地,同时也是国际认证考试培训基地。我校学生可参加相应国际认证考试、全国OSTA职业资格认证考试、美国ADOBEAUTODESK、加拿大COREL等多项国际、国内权威认证考试,目前已发展成为重庆地区规模最大、课程设置最全的大型综合性学校之一。学校结合学历教育、IT认证教育及职业教育的优势,以全面的教学内容、精心的课程设计、先进的教学手段、优秀的教学质量及完善的就业指导服务,深得党政机关、企事业单位的广大学生的认可!十年以来,学校已为社会培养了几万名计算机专业技术人才,取得了极大的社会效益,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和高度赞誉。目前,我校学生已广泛分布在各机关、企事业单位、外资合资、私营企业,成为各企事业单位的生力军!
     
我们承诺:宝石电脑公司为您提供“钻石”品质!

我们坚信:在不断的市场竞争与锤炼中,本着锐意进取,勇于开拓的精神,我们的服务质量会越做越好,成为广大用户心目中一家永远值得信赖的公司。

l       联想专卖: 重庆市渝北区政府对面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电话: 67806111

l       DIY品牌馆: 重庆市渝北区渝湖路9          电话: 67801111

l       宝石计算机学校:重庆市渝北区双凤路273     电话: 86012999

版权声明:
作者:xiaoniba
链接:https://blog.xiaoniba.com/2008/04/18/%e9%87%8d%e5%ba%86%e5%ae%9d%e7%9f%b3%e7%94%b5%e8%84%91%e6%9c%89%e9%99%90%e5%85%ac%e5%8f%b8%e7%ae%80%e4%bb%8b/
来源:小泥吧的博客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分享
二维码
< 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