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PCMS3.0 与 Disucuz5.0.0 整合教程

PHPCMS3.0 与 Disucuz5.0.0 整合教程

Discuz 5.0.0 正式版发布已经几天的时间了。

整合的方法和整合DZ4.1基本上一样。

1,分别安装好phpcms 和discuz 程序;
2,登录到phpcms 管理后台,系统设置----基本配置

 图片附件1.jpg (2006-9-19 11:13 AM, 77.13 K)


如图设置:将论坛接口地址 一定改为自己的地址
论坛认证密钥:这里随便设置复杂的字母+数字任意组合;这里设置的密钥需要和论坛设置的密钥相同。
3,用超级管理员身份登录到论坛,然后进入论坛的系统。

 图片附件3.jpg (2006-9-19 11:19 AM, 8.05 K)

 

 图片附件2.jpg (2006-9-19 11:19 AM, 22.47 K)

 

 图片附件5.jpg (2006-9-19 11:19 AM, 271.74 K)

 

应用程序注册地址:        member/register.php
应用程序登录地址:       member/login.php
应用程序退出地址:       member/logout.php

注意: 

      未整合的论坛,但已经有一定会员的网站 可以通过文章频道下面的 外部数据导入 将会员数据整合到 phpcms.  选择discuz4.1论坛用户数据导入配置  修改这个配置的参数。然后导入会员数据即可。
     由于Discuz 5.0.0支持更多的ubb代码,使用所见所得编辑器。所以导入的论坛数据暂时不支持额外的ubb编码。不能将论坛数据导入。

版权声明:
作者:xiaoniba
链接:https://blog.xiaoniba.com/2007/01/21/phpcms30-%e4%b8%8e-disucuz500-%e6%95%b4%e5%90%88%e6%95%99%e7%a8%8b/
来源:小泥吧的博客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分享
二维码
< 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