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Administrator登录到Vista

用Administrator登录到Vista

    相信各位装完vista以后会发现,Administrator用户是禁用的,而的登录到系统中的是普通用户,这样要运行一些程序会弹出对话框进行确认后再执行,这样虽然说提高了安全性,但是操作起来很不方便。如果不在乎这点安全问题要操作方便点,可以用以下的方法启用Adminstrator用户登录到系统中。
       方法一:
         首先,在“开始->所有程序->附件”中,右击“命令提示符”,选择“以管理员身份运行”。然后,在命令提示符窗口输入"net user administrator /active:yes",执行成功后就可以关闭所有程序注销,这样在“欢迎界面”就会多出一个Administrator用户了,点击进入就OK了。这样就不用再烦每次运行程序的时候弹出对话框进行确认了。
        
注意:一定要“以管理员身份运行”命令提示符,否则执行命令会失败,会提示权限不够,拒绝访问。
       方法二:  
       计算机右键,管理,用户管理,启用administrator就行了.方法二比较快一些,方法一主要用到了用管理员身份运行 命令提示符,很多在命令行下因权限不够不能执行的操作,用管理员身份运行即可.


温馨提示:这样实际上是关闭了Vista的UAC,降低了系统的安全性。

版权声明:
作者:xiaoniba
链接:https://blog.xiaoniba.com/2007/01/27/%e7%94%a8administrator%e7%99%bb%e5%bd%95%e5%88%b0vista/
来源:小泥吧的博客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分享
二维码
< <上一篇
下一篇>>